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杭州市第二批文化创新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07
来源: 市文创办

 

各区、县(市)委宣传部,市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杭州市十大产业创新团队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市委办发〔2013〕38号)精神,经单位申报、区县(市)推荐、专家评审、答辩、公示,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通过,杭州新青年歌舞团有限公司等10个团队被确定为杭州市第二批文化创新团队。现将文化创新团队及团队带头人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

开展文化创新团队建设是贯彻落实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客观需要,是加快集聚创新人才,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创新型城市和全国文化创意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创新团队要按照文件要求,结合单位实际情况,签订杭州市文化创新团队建设任务书(见附件2),并将任务书于8月21日前报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各地各单位要大力宣传加强创新团队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增强创新团队建设实效;要结合实际,加强引导,积极扶持,强化服务,努力营造重视、关心、支持创新团队建设的浓厚氛围,加快推进我市文化创新团队建设。

联系人:郁菁

联系电话:85252813

通信地址:杭州市环城北路318号市府大楼2813室

邮编:310026

附件:1.杭州市第二批文化创新团队名单

2.杭州市第二批文化创新团队建设任务书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

2015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