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天堂微信> 正文
扎根杭州滨江 中天模型助力浙江文化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24
来源: 创意天堂

1月18日,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钮俊,杭州高新区(滨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翟慧清一行莅临高新区文创企业杭州中天模型有限公司,杭州市文创中心产业发展处处长陈燕、高新区(滨江)文创发展中心主任龚栩,高新区(滨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任勇陪同调研,中天模型董事长冯锐等人陪同考察。

钮部长充分肯定了中天模型在创新发展、文化与科技融合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实践,并高度评价了企业近年来大力发展文化产业,聚焦新业态新模式,推动重点业务板块方面的发展。

钮部长指出,看到如此多主题鲜明、趣味十足的科技模型之后,对科技模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杭州作为全国文化产业第一方阵城市,确实需要培育和集聚更多的特色文创企业,构建特色的文化产业体系,为杭州文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翟部长鼓励中天模型扎根滨江,辐射全国,做大做强,区文创办将持续完善政策机制,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良好的保障,共同促进滨江区在文化产业的持续发展。

作为一家以科技模型为主业的企业,中天模型一直致力于科技模型助力校园红色教育、青少年素质教育等工作。随着白马湖“全国科技模型生产基地”即将落成,中天模型必将鼓足干劲再出发,努力为杭州市、滨江区的文化事业不断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中天模型 (全国科模研发中心) 

ZT MODEL & CMC ( China Model Center) 

杭州中天模型有限公司(全国科技模型研发中心)由五届航模世界冠军冯锐于2001年创办,公司长期专注于科技教育、科技体育、文化创意等创新领域。总部位于杭州国家高新区(滨江)白马湖生态创意城,建筑面积46,000平方米,可容纳员工2,000名,在美国、英国分设营销及设计中心。旗下拥有科技模型品牌“中天模型ZT MODEL”和科普文创国际品牌“玩物百科PlaySTEM” 。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科技模型研发中心”、“文化创意企业”、“专利示范企业”、“科普教育基地”、“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一系列国家级、省市级资质,多次获得国家级及红点设计、全球年度Top50潮流教玩等国际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