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喜迎亚运】@杭州市中小学生,打卡“亚运印记”主题活动等你参加!
发布时间:2022-01-21
来源: 杭州教育发布

过新年,迎亚运。日前,为更好营造浙江迎接杭州亚运会的氛围,进一步体现“双减”在寒假期间的成效,《浙江日报》、杭州亚组委宣传部联合各地市教育局推出打卡“亚运印记”主题活动,鼓励学生自愿参加,让广大中小学生走近亚运、了解亚运。

参加对象

杭州、宁波、温州、金华等地中小学生。

相关要求

活动形式

亚运脚步渐近,各地喜迎亚运的气氛也日渐浓厚,在交通枢纽、风景名胜区、城市街道、村落社区等地都有着不少亚运元素出现,包括会徽、吉祥物、核心图形等等。

为增强亲子互动,齐心迎亚运。寒假期间,孩子们可与父母一起打卡身边的亚运场馆或寻找身边的“亚运印记”。例如,可以打卡身边的亚运场馆,记录亲子运动中的精彩瞬间,画出自己对杭州亚运会的祝福和期盼,晒出与往届亚运会的情缘等。

参与方式

下载“浙江新闻客户端”,在“头条”页面找到“亚运印记”活动通道,上传照片并附上几句感言、拍摄或创作经历。

活动时间:1月25日—2月13日。

奖项设置

活动将评选出50件获奖作品,获奖学生可获得由《浙江日报》和杭州亚组委宣传部发放的证书和丰厚礼品。

此外,浙江新闻客户端会将部分优秀作品制作成亚运海报发布。活动启动及活动中涌现出的好的故事、案例等,将在《浙江日报》要闻版上的“‘浙’里看亚运”、“‘双减’亮招”栏目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