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精品> 正文
第十五届(2021)杭州文博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 杭州日报

第十五届(2021)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日前圆满落幕。本届文博会以“创意杭州·联通世界——文化引领美好生活”为主题,在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基础上,采取“线上文博会+线下论坛及指数发布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七天时间内,来自英国、法国、意大利、波兰、日本、韩国、泰国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家文化企业及品牌参展,线上会场展示国内外文化精品达20余万件,在线点击量达1.9亿人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疫情影响的背景下,杭州文化产业依旧保持蓬勃向上的良好发展态势。作为我市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会展平台,杭州文博会更是不断展现出多元的生长力和无限的创造力。

据悉,本届文博会完成现场项目签约及达成融资意向总额达48.5亿元。展商、观众、媒体,对本届文博会策展工作的满意度都进一步提升。据问卷调查统计,本届文博会观众满意度达90%以上,参与线上活动的展商满意度达9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