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天堂微信> 正文
中国(浙江)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授牌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 浙江日报

中国(浙江)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8日在杭州授牌,同日还举行了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成立20周年活动。

据了解,“浙江创新中心”将围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这一重点任务,协同全国14家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头部技术公司以及全省101家市县(区)融媒体中心,积极深化媒体融合发展理论研究、模式探索、技术应用,着力打造媒体资源的供给枢纽、融合传播的新型平台、文化产业的创新高地,努力成为助推浙江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

浙江广电集团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坚守使命、勇扛职责,始终聚焦中心工作,努力发好声、展形象、添光彩、作贡献;将进一步改革创新、勇当表率,深入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将进一步深化融合、勇立潮头,创新驱动浙江卫视和若干新媒体平台融合壮大、比翼齐飞,为浙江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贡献标志性成果。

活动还以《星空朗读》特别节目和摄影书画展形式,回望该集团20年奋斗历程,展现浙江广电人守护传承“红色根脉”,敢为人先、锐意改革、创新图强的光荣传统、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