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化会展> 正文
“琴键上的公主” 沈诗哲本周日来杭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 杭州日报

11月22日,钢琴才女沈诗哲将来到杭州剧院,献上她的独奏音乐会。

沈诗哲是震撼国际音乐界的中国钢琴才女,是李云迪的同门师妹,2019年8月其专辑《FIRE》获全球音乐大赏Global Music Award GMA最高奖。

这位人们眼中的“琴键上的公主”从6岁开始学习钢琴。 2009年,她以全额奖学金考入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天才学校;2011年,考入德国汉诺威音乐学院,师从国际著名钢琴演奏家,被誉为巨星教头的阿里瓦迪先生。2013年,她与国际著名指挥大师Roberto Gianola先生携手美国Rapides交响乐团合作的柴可夫斯基第一钢琴协奏曲成功在全球现场直播。

作为新生代杰出的钢琴家,沈诗哲已在全球各大著名音乐厅举行了数百场钢琴独奏音乐会,其演奏因辉煌的技巧,强烈的舞台风格而备受赞誉。

美国著名的号角杂志《FANFARE》评价:沈的演奏既有豪华的技巧又始终保持了清晰的头脑,拥有非常好的控制力。即使是在技术最艰辛的段落,她手指上的灵巧敏捷也贯穿始终,她这明快的演奏为我们熟悉的这些作品注入了不少光芒。

了解演出详情与购票可关注杭州剧院官方微信号,或拨打咨询/购票电话0571-8517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