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跟着“白娘子”游雷峰塔 一场沉浸式演出在景区上演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 杭州日报

当沉浸式互动体验与雷峰塔文化、西湖美景、杭州特色美食碰撞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奇妙火花?11月1日,“西湖全景直播打卡”沉浸式互动演出在雷峰塔景区启动,围绕“白蛇传”经典爱情故事,游客可变成“剧中人”,跟随“白娘子”、“小青”的脚步,登上雷峰塔顶,独揽西湖全景。

目前,雷峰塔景区拥有四大文化主题,涵盖看“景观”、听“爱情”、品“建筑”等主题。最新上演的“西湖全景直播打卡”沉浸式主题活动,是2019“重温经典、品味白蛇传”沉浸式演绎活动的升级版,拣选了《白蛇传》中的经典篇章,以沉浸式的演绎,为景区游客带来更多的互动体验。在游览模式上,为游客设计了一条独特的体验线路。

区别于舞台戏剧,景区里的沉浸式演出,重在加深印象、加强互动。随着演出的开始,游客可以在特定的“白蛇传”主题感官体验场景中,遇见化身为“白娘子”、“小青”的景区文化传播使者,在她们的互动带领下,沉浸于白蛇传唯美的爱情故事中的游客,会成为剧中人,在笑声中不自觉地成为剧情推动者。

游客登上雷峰塔顶、矗立西湖之巅,独揽人间美景,通过不同视角直播打卡绝美的湖光山色。而在“赏美景、品美食”环节,游客可以临窗而坐,赏西湖美景,品杭州地道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