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创资讯> 正文
门票分分钟被抢光了?没事!思想的文博会还有大波精彩活动在等你!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 创意天堂

“只是和朋友吃个饭的功夫,

票咋就没了!”

本以为一年 只会在春运的时候

感叹一次 票难抢

但在今年杭州文博会

小创也见识了 

弄潮儿们的手速和网速——

杭州文博会专业活动之一

“VISION·2020直播电商产业峰会”

售票开始后

不到 1分钟,500张 门票已经

售空了

空了

抢票抢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关于TA

在第十四届(2020)杭州文博会期间,短鱼儿与抖音电商将共同举办“VISION·2020直播电商产业峰会”,主题为“直播电商当下与未来”。本次峰会召集了具有代表性的直播电商大咖,锁定行业热门问题,通过干货速递打破行业次元壁,解构未来的直播电商发展趋势。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虽然没能为大家争取到更多名额

但没关系

既然是“思想的文博会”

智慧的火花就绝不仅仅于此

除了Vision·2020直播电商产业峰会

我们还有其它

13场重点专业论坛活动

学界业界的“最强大脑”

齐聚一堂

奉上一场智慧交融的思想盛宴

高规格、高水准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鸭~

届时,还将发布各文化产业

垂直领域的互联网大数据指数

推动杭州文博会

成为产业创新驱动风向标和

行业创新发展的新高地

01 第十四届(2020)杭州文博会开幕式暨文化产业高峰论坛

► 点击查看

02 金物奖(2020)新国货论坛暨新国货白皮书杭州文化篇发布

► 点击查看

03 2020文创赋能乡村新发展论坛暨第二届新农人创新论坛

► 点击查看

04 2020新文创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 点击查看

05 2020杭州文化创意产业项目资源对洽会

► 点击查看

06 2020第七届中国创意设计峰会

► 点击查看

07 2020青少年创意思维教育发展论坛

► 点击查看

08 2020文创新势力颁奖盛典

► 点击查看

09 第六届西溪国际艺术节

► 点击查看

10 2020中国艺术品鉴藏与金融高峰论坛

▼ 了解更多

“2020首届中国艺术品鉴藏与金融高峰论坛”将于2020年10月30日在杭州市滨江区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论坛峰会列入第十四届(2020)杭州文博会主要论坛,议程主要设置中国艺术品鉴藏与金融主题性演讲活动版块和以“新时代下艺术品市场和金融业的新机遇”、“疫情下的艺术云商与艺术收藏”为主题的高峰对话活动。

11 2020国际青年手工艺论坛

▼ 了解更多

2020国际青年手工艺论坛将于10月31日上午10:00—11:30在杭州市滨江区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B2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届时,这场国际青年手工艺论坛,将在全球化语境下探讨青年手工艺创新、启示和借鉴,以及青年手工艺创作的版权保护问题。现场还会有数位全球手工艺术大师用视频的形式“对话”,就青年手工艺现存状态、产业延伸、跨界玩法等展开主题分享。

12 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创产业合作联盟成立大会暨2020杭州—台湾“创意对话创意”高峰论坛

▼ 了解更多

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创产业合作联盟成立大会暨2020杭州—台湾“创意对话创意”高峰论坛将于2020年11月2日14:30在杭州创意设计中心微立方发布厅举行。

本届创意对话创意活动将以“两岸青年创新创业”为主题,旨在继续深入探讨和推动两岸青年的创新创业交流对接,加强两岸青年文创人才的持续交流,促进两岸文创人才资源对接整合的深入发展。

13 “好故事训练营”第五期中国网络作家村高级研修班

▼ 了解更多

“好故事训练营”第五期中国网络作家村高级研修班将在杭州市滨江区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活动时间为2020年10月28日至10月31日。 

本次活动以“以文铸魂•以文育德”为主题,将通过系列培训,增强网络作家“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讴歌新时代美好生活,同时引导作家参与文博会系列活动,体验滨江(高新区)现代生活,领略滨江(高新区)创新创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