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创资讯> 正文
2020中国艺术品鉴藏与金融高峰论坛即将重磅启幕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 杭州网

由西泠印社、中国金融文联、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主办的“2020首届中国艺术品鉴藏与金融高峰论坛”将于2020年10月30日在杭州市滨江区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论坛峰会列入第十四届(2020)杭州文博会主要论坛,议程主要设置中国艺术品鉴藏与金融主题性演讲活动版块和以“新时代下艺术品市场和金融业的新机遇”、“疫情下的艺术云商与艺术收藏”为主题的高峰对话活动。

据悉,配合此次论坛,主办方征集并将出版一本极具学术研究价值的论文集。论文集涵盖来自人民大学、中央美院、中国美院、上海博物馆、西泠印社和中拍协等知名高校、文博和学术机构的专家学者、鉴定家、收藏家等的精选论文;以及由中国金融工会、中国金融文联在全国金融系统中征集评选出的50余篇相关主题优秀论文。

会后艺术品鉴赏讲座和鉴宝系列活动还将被陆续推出。凭借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2020中国艺术品鉴藏与金融高峰论坛势必将为大众呈现一场高规格、高水准的思想文化盛会。敬请期待!(记者 沈雁容 通讯员 李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