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焦点图> 正文
#我和文博会# 2020杭州文博会进入第14个年头,多年老粉集体表白......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 创意天堂

每年丹桂飘香的季节,杭州人的心里总有个念想——白马湖畔的杭州文博会。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但大家对杭州文博会的期待依然存在,想念可以面对面观展的满足感。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好转,一些线下活动陆续恢复,不少心急的朋友已经开始记挂这件事了——2020年的杭州文博会还开吗?

image.png

终于,10月16日上午,第十四届(2020)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官宣2020杭州文博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滨江区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会场六大展区,五个线下分会场和两个专题线上分会场等着大家去逛。展会期间将举办的14场产业高峰论坛和年度行业指数发布等活动更是引人关注。

2020年杭州文博会定档的消息一发布,这几天的朋友圈就被刷屏了,杭州文博会官微的留言后台更是爆了,粉丝激动留言“爷青回”!小编被很多真诚的留言感动到,和其中的几位老粉聊了聊……

接到电话时,小张还是难掩激动:“我是一名创意工作者,文博会我每年都去,它对我来说就是一位老朋友,给我灵感和动力。对于我们这个行业的人来说,走进展馆观展是一种享受,无论是亲眼见到那些创意作品还是和国内外艺术家们近距离交流,都是让人兴奋的事。今年本以为杭州文博会不再会办了,但前几天看到杭州文博会定档,而且还是一如既往地办了线下展,我真是太开心了!这次特别想去看看捷克的国宝级玻璃工艺品和BAHC展区的文创展品,看到推文推荐觉得特别棒!一个精巧,一个有个性。”

陈小姐笑着说:“我第一次参加文博会的时候还是妙龄少女呢!之后的每一届都没有落下,开始是和闺蜜逛展,后来和爱人逛展,现在已经是带着娃逛展啦!可以和亲近的人一起逛展,欣赏艺术品,买喜欢的物件真的很幸福。看到今年文博会的早鸟票开卖了,我第一时间就买了!必须手快,每年的票都好俏,但也很值!不仅能买到很多双十一都买不到的心仪的文创设计,还能在现场和亲密的人分享创意生活的点滴小确幸!今年的目标是抢到意大利的包包,‘老奶奶包’、‘Capaf’、‘Save My Bag’都很让我心动!”

其实,十三年的时光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杭州文博会在见证粉丝们的成长,粉丝们也在见证杭州文博会的成长,感谢大家带来的温暖和美好,杭州文博会也将继续努力,迸发更多的创造力与惊喜!

今年的文博会特别推出“创意精抖云”、“东家风物”两个专题线上分会场。打开抖音,参与话题#创意精抖云#即可参与线上活动,抖出创意,赢取奖品,平台人人可参与,线上就可感受展会氛围,亲切又有趣。而东家App则延续国风特色,在线上专区力推国潮精品,配合互动版块和攻略玩法,点燃线上文博会氛围,不仅带动消费热情,更是助力企业复产。

今年的杭州文博会还将给大家带来一个真正的“永不落幕的文博会”——线下展会,拍照打卡买不停;线上展会,带货抽奖逛不停,即使线下展会结束了,线上展馆也永续存在! 

文化与创意交汇,生活与灵感相融,杭州文博会不仅仅是一场展会,更是体现了这个城市的气质,融入了这个城市的基因,传递了这个城市的温度。

“让城市因文化更精彩,让生活因创意更美好。”感谢杭州文博会带给予我们的文化满足感与生活幸福感,相信它一定也会伴随着这座城市的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