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人才建设> 正文
第二轮“工艺美术大师带徒学艺” 陶瓷传习班今日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 每日商报

今天,第二轮“工艺美术大师带徒学艺”陶瓷(釉上彩绘)传习班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班。

据悉,本次传习班为杭州市2019年第二轮“工艺美术大师带徒学艺”短期项目的第二期,自8月中旬启动招生以来,共吸引全国各地近60名陶瓷爱好者踊跃报名,最终25名学员从中脱颖而出。

学员们此前从事工艺美术、艺术设计、美术等不同职业,他们将跟随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嵇锡贵学习实操课。

同时邀请高而颐、杭间、王其全、郭艺、朱见山等工艺美术行业资深专家、艺术院校教授、营销行业专家授课。

据了解,2019年已举办第一期手绣传习班活动,本次陶瓷传习班活动为第二期,2021年还将举办木雕、铜雕等短期传习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