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美女与野兽》 点亮孩子的美好童梦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 杭州日报

两个月的时间,10个演艺剧院(场),近300场优秀演出,2020杭州文旅消费季“缤纷多彩”文旅演出季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整个演出季表演形式丰富,艺术种类多元,涵盖了话剧、歌剧、现代舞剧、戏曲、音乐会、音乐剧、儿童剧、魔术、旅游演艺等多个艺术门类。

对孩子来说,没有什么是一场儿童剧解决不了的。近距离互动、充满欢笑声的儿童剧,才是属于他们的童年乐趣。作为杭州市唯一一家专业儿童剧场,杭州魔方剧院每年推出12个剧目共80多场演出,为全城的亲子观众带来更多元、更丰富的精神文化享受。

在本次演出季中,杭州魔方剧院特别精选多媒体童话儿童音乐剧《美女与野兽》、多媒体童话儿童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世界经典童话舞台剧《白雪公主之魔镜奇缘》三部优秀亲子作品,并且带来7.5折的惠民福利,一起点亮全城大小朋友的美好童梦。

杭州魔方剧院占地3000平方米,可容纳600余人,内设亲子雅座500个,效仿法国剧院式装修风格,环境典雅富有特色,剧场舞台设备齐全。目前,剧院主要引进童话教育类型的儿童剧目,面向3-12岁的儿童及其家长。除日常演出外,剧院还积极投身校园公益项目,为学龄前儿童量身定制的儿童戏剧,将精品剧目片段送进校园。同时,不定期招募小演员,开设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