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创资讯> 正文
2020不止·西湖音乐节来了 9月14日下午三点全网开票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 都市快报

木马、赵雷、声音玩具、大波浪…… 这个秋天,太子湾公园连嗨三天

西湖音乐节又回来了,不变的,依然是在太子湾公园,依然是直指人心的音乐。

改变也有。以往的西湖音乐节,更多的是在夏季,周末连演两天。这次,我们选择了秋天,而且是“加更版”——10月23日-25日(周五、周六、周日),连嗨三天。

9月14日15时开始,2020不止·西湖音乐节,将于大麦App、秀动App、猫眼App、都市快报官方快抱App,全网开放购票。

2008年至今,12年的西湖音乐节之约,华数传媒作为资深合作伙伴,多年来和西湖音乐节一起尝试为杭州乐迷带来更好的音乐体验和音乐风格推荐,去年和大快文化合作打造了一个受到广大乐迷喜爱的“新朋友”——不止音乐节。今年,我们与华数传媒以“Friends”为主题,联手战马、抖音,共同打造这次的“2020不止·西湖音乐节”。

本届音乐节海报以“白娘子”为设计灵感,将传统元素与摇滚、嘻哈、电子、民谣等音乐符号进行组合,一年等一回,在西湖边,抖in杭州,音乐不止。

音乐人已经集结。木马乐队、赵雷、Higher Brothers、Joyside乐队、大波浪乐队、惘闻WANG WEN、声音玩具等新老朋友,将和大家继续相约太子湾公园。

我们并未失约,音乐并未缺席。2020不止·西湖音乐节的演出时间表及现场玩法将持续推出,请保持关注。就要开始了,让我们呼朋唤友,将积蓄了整个夏天的能量,一起在即将到来的音浪中释放出来吧。

Old friends

老朋友,让我们再认识一次

梦幻又诗意的木马乐队再次回到西湖音乐节。

当年的《舞步》,释放了多少人的青春?想象一下,当他们在现场演唱这首歌,带领全场一起“啦啦啦”,内心会有多震撼?

还有《旧城之王》,相信很多乐迷都很迷恋这首歌吧。往年西湖音乐节都自带“雨神”体质,这次,难道你不期待与木马乐队在太子湾的草坪上,“但见泥沼,纵身一跳”吗?

还有Joyside乐队,分别了十年、3488天之后,他们也回来了。他们说,这是乐队重组后第一次在西湖边演出,“如果十年前我们还不认识,那就让我们再认识一次吧。”

“时髦人都听大波浪”,这个夏天,相信你已经在屏幕上感受过他们极具个性与感染力的电子音乐,还有张力十足并赋有艺术性的舞台表演。他们准备在西湖边掀起大波浪,你愿意和他们一起起舞吗?

成立于1999年的声音玩具,今年已经过了20周年。五个音乐人创作着一种难以被定义和归类的音乐风格。主唱欧珈源和声音玩具乐队始终保持着清醒的“艺术家”的姿态。相信这次,他们将带来一次“最美妙的旅行”,就像歌中唱的那样,因为“没有人能够比我们更接近对方”。

同样成军21年的惘闻WANG WEN,一直保持勤奋而低调的创作姿态,不断突破创新。今年,惘闻将在西湖音乐节舞台呈现乐队的第十一张录音室专辑的首场演出。如果说《五千个在哪里》线上音乐和纪录片《七千里又怎样》是惘闻的两个谜面,那么关于新专辑的最终谜底,将伴随着乐迷的期待在西湖音乐节现场揭晓。

Dear friends

亲爱的,回家了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好久不见,久别重逢。

赵雷也是西湖音乐节亲爱的老朋友了。2017年,他在西湖音乐节演唱完最后一首歌《成都》,留下一句:“我们有机会再见。”

三年后,我们终于又要见面了。

那一晚,台下的观众对他喊:“赵雷,回家了!”于是,他将《开往北京的火车》中的北京,即兴改成了杭州,“开往杭州的火车,今夜我就要回家了。”这次相见,你们准备对赵雷怎么喊话点歌?

那一届西湖音乐节副舞台的Higher Brothers,这次也将和我们重聚。最近,Higher Brothers的成员马思唯和Know Know,还担任了《说唱新世代》导师,引领更多“后浪”爱上嘻哈。不过,要感受他们“国际化中国制造”的音乐魅力,最好的方式,还是听现场,Higher Brothers上次就说过:“音乐可以改变人生,也可以拯救人生。”

还有一些亲切的新老朋友,也许你对他们已经并不陌生,他们是——

说唱新世代KEY.L刘聪、新秀、锦衣卫,杭州本土老牌乐队板砖乐队,独立摇滚乐队鸟撞、夏日入侵企画、动物园钉子户、荒事乐队、Silly Function。

再过一个12年,这个名单里的乐队,会成长成什么样的厉害角色呢?那又是另一个12年之约的故事了。

Kid friends

在你身边,一如既往

12年,是一个轮回,也是一个新的起点。

12年前,老狼光着脚在舞台上说,看到有好多对情侣在草坪上亲吻,“这样好的天气,好的音乐,好的风景。”12年前亲吻的情侣,还在一起吗?如果在一起,他们的孩子,应该也是一个喜欢音乐的孩子吧。本届不止西湖音乐节,专门打造了一个嘿芽儿童舞台,让老朋友和小朋友成为新朋友。

除了华数传媒,今年的西湖音乐节,还有老朋友战马的加入,作为一款陪伴年轻人驰骋前行的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他们将继续在现场为我们提供“音乐能量”。

还有一位新朋友,抖音。届时,抖音网红达人将带领手机屏幕前的观众,参与到这场西湖畔三天两夜的狂欢,和大家共享音乐的美好。 10月23日-25日,抖inCity杭州站“西湖首in式”将同步开启,作为抖音平台的创新营销IP,2020年“抖in杭州”也将重磅升级。在这里,除了可以感受音乐的热浪,也能体验科技的魅力。2020年抖in杭州,将独创的抖音互动小程序,通过“抖音创意空间”的超酷炫AI互动体验,为你打开这座城市的B面。带点科技感的西湖音乐节,潮酷又浪漫。在这场音乐的盛筵里,你终将见证杭州的底蕴和生机,在抖音上,和九百万杭州人共享城市美好。

请朋友来做客,当然少不了客厅,将市集、音乐、表演和艺术装置融于一体的大阳台俱乐部,这一次将“客厅”搬进太子湾公园,接待我们的新老朋友。

12年了,太子湾公园的风车依旧,西湖音乐节也一如既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