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天堂微信> 正文
新杭线 新启程 | 2020年首站巡展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 创意天堂

来啦!

“新杭线”2020首站巡展

终于和大家见面啦!

第一站就是历史文化名城——苏州



本次第九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在7月31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新杭线”在苏州创博会上的展览主题为“创意杭州·别样精彩”,展区总体风格以江南水乡的简约为主,将具有杭州独特韵味的白墙瓦黛为轮廓,与写意的竹林和青石流水相得益彰。内容上,展区将从博物馆衍生品、时尚家居用品、创意工艺产品三方面着重呈现杭州的新文化、新消费、新生活。



了解更多+

“新杭线”,是一个通过聚合杭州创意设计新生力量,展示知名独立设计师创新设计作品,推广杭州本土创意设计新思维的平台。近年来,“新杭线”在世界各地已成功走过近50站次,获得了业内的极大关注,为杭州文创品牌在全球创意设计领域内的呈现提供了交流推广和贸易服务平台。

最后

送上一大波精彩的现场图 ——









来源:新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