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焦点图> 正文
2020KML.潮流归来 接下来还有4场线下音乐展演
发布时间:2020-07-28
来源: 杭州网

2019年KML.最嘉音乐现场品牌建立,一群志同道合追求音乐的年轻人在杭州嘉里中心通过公众选拔、现场展演以及大型音乐节三个阶段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走向更大的音乐舞台。

2020年7月25日,乐队的夏天第二季在万众期待下强势归来,同时潮流回归的,还有杭州嘉里中心2020KML.原创音乐大赛。

音乐推荐官 “盘尼西林”乐队神秘“现身” 2019KML.冠军返场归来

作为2019年“乐队的夏天”HOT5乐队之一,中国内地摇滚乐队“盘尼西林”担任了2020KML.原创音乐大赛的音乐推荐官,决赛现场,他们作为线上评审与大家一同见证了八强的诞生。

除了“盘尼西林”乐队之外,现场梦想评委团也是星光熠熠。国家一级作曲,浙江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周斌 、浙江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系主任王滔 、杭州市歌《梦想天堂》词曲作者应豪、QQ音乐首席乐评人爱地人、唱作人曾力轩专业的点评带给选手们启迪,也为在场的观众带去快乐与感动。

2019KML.原创音乐大赛总冠军选手胡子悦也来到决赛舞台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经过一年的历练与成长,舞台上的胡子悦变得更加从容淡定。

2020KML.八强崭露头角 梦想多远都可以到达

2020杭州嘉里中心KML.原创音乐大赛经过第一阶段线上海选及复赛的激烈角逐,12组选手成功晋级到决赛。他们在决赛现场杀出重围,经过淘汰赛、排位赛的层层筛选,最终8强实力唱将崭露头角。本届参赛选手来自五湖四海,风格多元,为大家带来一场沉浸式享受的户外音乐盛宴。

冠军音乐人 赵时

亚军音乐人 赵海宁

季军音乐人 宋龙波

据悉,接下来8月至10月,还将有4场线下音乐展演在杭州嘉里中心城中里持续呈现,10月31日的“最嘉现场”大型音乐节更是值得令人期待!明星乐队“盘尼西林”将化身音乐推荐官亲临现场,KML.选手们亲情演出,带给你音乐解药疗愈整个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