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焦点图> 正文
LOFT49焕新重启!6.2万平方米创意城市先行区启动招商
发布时间:2020-07-21
来源: 创意天堂

今天小创要为大家介绍的“主人公”

是位于通益路和吉如路交叉口的

LOFT49

阔别近一年

TA 即将 蝶变归来

目前

约6.2万平方米(项目一期)的

创意城市先行区 启动招商

预计于2021年2月正式投用

最新进展

2019年11月1日,LOFT49园区在网上正式发布了闭园通告,暂时说了“再见”。

再相逢时,LOFT49和泰普森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一起,成为杭州拱墅区十大产业平台之一——运河工业设计小镇的重要依托。

目前,LOFT49创意城市先行区已经结顶,率先以全新的面貌呈现,预计于2021年2月正式投用。泰普森创新型用房主体施工过半,预计于2022年正式投用。运河工业设计小镇已初具雏形,产业发展腾飞未来可期。

探营报告来啦!

全新迭代的LOFT49,不仅在原有园区的基础之上进行了疆域扩张,更在历史工业遗存和这些年积攒的文脉之上,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创意城市先行区。

归来第一眼即是惊艳。

△LOFT49外立面

城市建筑的时代感与审美性,在立面上一目了然。

玻璃幕墙与线条的碰撞,让恒久释新的艺术气息扑面而来,叠加的克莱因蓝,让场域魅力无限散发,在粼粼斑驳的光影虚实之间穿梭来回。


△LOFT49外立面

LOFT49总建筑面积约6.2万平方米,作为运河工业设计小镇首个启动招商的项目,回归后的它,不仅带着满满情怀而来,更拥有“好空间、好体验、好生态”的丰富内在。

△LOFT49外立面

不同于传统的商办,这里拥有的是多重的创意空间。

LOFT49设计有约4米、5.4米、6.2米等不同层高的创意办公空间,为客户办公场景预留了更多可能性。


△LOFT49内部实景

如类独栋约6.2米层高的创意总部办公空间,具有独立大堂、超大型电梯、独立通道、外立面企业LOGO,将办公与展示融为一体,可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办公场景。

△LOFT49大堂

拥有无限可能的开放式创意街区,设计内嵌漫步式商业动线,让创意紧跟潮流生活;围绕中心活力广场,还打造了创意精英的休闲社交中心。

△LOFT49活动街区

而室内层高约10.2米的多功能创梦展演厅、室外中心活力广场、高挑空的公共空间,则可举办多种发布、展演,并承载行业论坛、沙龙交流等活动。

△LOFT49高挑空的公共空间

取意自然的元素穿透洋溢在建筑内部,构成完美的弧线,勾勒出未来的日常工作场景。

△LOFT49内部实景

LOFT49创意城市先行区由杭州市工业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万科杭州参与改造。在项目运营上,LOFT49将依托工投发展和万科的自有服务资源,搭建完善的产业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沟通交流平台和创新展示平台,助力产业生态客户的可持续成长。

LOFT49全球创意产业

办公招商启动中

目前LOFT49欢迎各类经营内容具有创意、创新性的,同时有自身企业文化的生态合作伙伴前来,将这里打造成为全国创意产业发展的主引擎。

项目招商负责人:郑经理

招商热线:0571-88098688

来源:拱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