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项目对接> 正文
艺创小镇全力打造新零售直播基地 建立直播“梦工厂”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 杭州网

近日,艺创小镇与新零售行业潜力军——麒腾集团旗下的消电家装垂直直播服务公司麒云腾响正式签约,作为首批头部MCN机构入驻,将与艺创小镇共同打造直播生态,为小镇新零售行业赋能。

突如其来的疫情,将直播电商推上了新零售的风口浪尖,也为行业整体用户规模增长注入了新的活力。“现在直播行业如火如荼,艺创小镇紧紧跟随这个新兴产业,全力引进直播产业上下游企业,将打造一个新零售直播基地。”艺创小镇招商部吴惠霞介绍。

今年以来,小镇紧抓直播的风头,已招引DMD孵化器、万像文化科技等多个直播产业上下游企业。此次,小镇将以引进麒云腾响为契机,从数据分析、粉丝特性、品牌调性入手,帮助品牌创立个性化运营逻辑,形成以直播为主基因的全链路营销闭环,打造线上线下直播新零售行业创新模式,建立全新的直播产业基地。

为进一步激发网络直播的潜力,小镇将依托已有产业,扩大招引时尚直播企业,通过网络直播重点推荐有影响力的文创产品。相信,随着小镇文创企业的内容生态逐渐成熟,内容生产也日趋专业化,“电商+直播+多内容销售”模式必将迎来全面的专业化、职业化时代,小镇直播基地将携手企业共创新零售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