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天堂微信> 正文
“共同生活” 2020第二届之江国际青年艺术周在艺创小镇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 创意天堂

6月28日,

2020第二届之江国际青年艺术周

在艺创小镇·象山艺术公社拉开帷幕!

本届青艺周以“共同生活”为核心主题,包含了线上开幕式、展览展映、专业论坛、艺术演出、设计工坊五个板块累计30余项艺术活动,旨在联合中国美术学院、浙江音乐学院毕业季活动,将之江青年艺术工作者的文化思考、创作成果、精神面貌展示出来,打造之江文化产业带核心区的文化盛会,为杭城的文化创意产业注入新鲜血液和创造活力。



而“共同生活”核心主题,正是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下人类重新思考生活方式的回应,探讨在经历了疫情和漫长的隔离后,我们对共同生活的渴望和如何重新获得共同生活的能力的思考。

各参展单位围绕主题提出“跬步·高远”、“无别离”、“视差之间”、“折叠领域”、“无墙的学院”、“生活力3.0”、“设计危机,危机设计”、“有序·无序”、“疫情下的多样性实验” 、“同心共影”、“没办法 找办法”、“真实的未来”、 “我和我们”14个分主题展览来回应“共同生活”。








想要来现场逛一逛?

艺创小镇·象山艺术公社展区

观众预约通道已开启

地点:

中国·杭州·西湖艺创小镇·象山艺术公社

展区开放时间:

2020年6月28日至2020年7月4日

每日14:00—21:00(20:00停止入园)

预约方式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一:扫一扫关注艺创小镇微信公众号


如已关注,可通过下拉式菜单进行预约

步骤二: 请如实填写个人健康申报表

步骤三:健康申报通过后

即可预约观展日期、填写姓名及身份证

步骤四:恭喜你成功get预约码咯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实行观众人数限流,每日14:00~18:00限流1000人、18:00~20:00限流1000人;

2、每张身份证每日可预约1次,每次可预约3人(含随行儿童);

3、预约成功后,在入口处向安保人员出示预约码;

4、入园时请自备口罩,观展时请与他人保持适当距离,避免群聚;

5、建议乘坐公共交通来园。

来源:艺创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