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创资讯> 正文
“魅力声音·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少儿音频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 杭州网

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下发《关于开展“魅力声音·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少年儿童音频征集活动的通知》,作为2020年全国少年儿童阅读年系列活动,活动以“书香助力战‘,阅读通达未来为主题,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中国图书馆学会未成年人图书馆分会和杭州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全国各少年儿童图书馆、公共图书馆、中小学图书馆及阅读推广机构等协办。

活动旨在培育少年儿童的文化自信,结合当前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实际,引导少年儿童发现和宣传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感人事迹,致敬最美逆行者和平民英雄,树立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意识,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

活动从2020 年 5 月持续至 10 月。参与对象为4-18 岁少年儿童,共四个组别,每个组别均可以亲子形式参加,具体分为幼儿组(学龄前)、小学 1 组(1-3 年级)、小学 2 组(4-6 年级)、中学组,本次征集必须是原创音频作品,根据少年儿童在抗疫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而作,包括讲述抗疫一线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宣传防疫科学知识、倡导保护自然与野生动物,以及其他与抗疫相关的内容等。截稿至6 月 30 日,比赛结果将报送中国图学馆学会未成年人图书馆分会审核,由中国图书馆学会进行评定表彰。欢迎广大青少年参加,期待您的好声音,详见活动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