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人才建设> 正文
@各位青年才子才女:首届市青年文联来了!会员招募!就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0-05-27
来源: 创意天堂

注意啦!

团市委、市文联将成立

首届杭州市青年文学艺术联合会

(以下简称“市青年文联”)

诚邀各位才子才女加入!

杭州市青年文学艺术联合会

拟实行会员制

由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组成

有什么标准

要怎么入会?接着往下看~

个人会员

1.自荐个人的对象为自然人,年龄须在40周岁以下,即1980年以后出生的本市文学艺术领域工作者,或文学艺术爱好者;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能正确行使会员权利,积极承担会员义务,积极努力为杭州青年文学艺术事业和社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凡符合下列情况的,可优先考虑自荐入会:本人或所在集体获得过市级以上文学艺术类奖励或个人被授予荣誉称号的;为区、县(市)级以上文学艺术类协会会员的;拥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热心文学艺术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其他优先考虑自荐的情况。


团体会员

团体会员为活跃在全市文学艺术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艺术水准的非公文艺团体、机构、文创类企业等。团体会员的骨干成员主要以40岁以下青年为主。

推荐方式

1.请自荐个人会员填写《第一届杭州市青年文学艺术联合会个人会员自荐表》(附件1),自荐团体会员填写《第一届杭州市青年文学艺术联合会团体会员自荐表》(附件2)。

2.电子版表格请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下载或登陆“青春杭州”微信公众号功能栏“青年文联”中下载,于5月29日(周五)前反馈至团市委宣传部,其中纸质版表格请盖章后邮寄,电子版表格以及自荐对象个人电子版证件照(1M以上)请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电话:87034478

联系地址: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17楼

电子信箱:hztswxcb@126.com

期待与优秀的你相遇

快来报名吧~

来源:团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