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全国抗疫主题艺术作品展 在杭州博物馆开展
发布时间:2020-05-14
来源: 杭州日报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全国展开了一场疫情抗击战。在这一特殊时期,全国艺术家们心系前线,情系疫区,以笔作“枪”,以艺战“疫”,发心中之思,抒胸中所感,用作品鼓舞人心,传递爱心。

即日起至7月10日,“艺术的温度——全国抗疫主题艺术作品展”在杭州博物馆展出。

展览展出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书画名家的国画、书法、油画、版画、水彩、剪纸、漫画作品100多幅。

值得一提的是,多位书画家的抗疫题材代表作以及书法篆刻名家特别为本次展览创作的书法篆刻印屏将参展,并无偿捐赠给杭州博物馆收藏。范迪安、陈振濂、吴山明、何水法等名家均有抗疫主题作品展出。

此外,在此次抗疫主题作品中还有一批特殊的作品,来自众多中小学校、幼儿园。孩子们用画笔给自己、家人和抗疫前线“战士们”加油打气。

特别提醒,杭州博物馆目前仍实施限流有序开放,每天控制在800人以内。请提前通过“掌上西湖”APP或杭州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