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项目对接> 正文
杭州亚组委与浙江广电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20-04-15
来源: 杭州日报

昨日,杭州亚组委与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全面合作。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加强宣传资源整合,充分发挥浙江广电集团全媒体融合传播作用,开展新闻报道和活动宣传,多角度多维度宣传杭州亚运会;在举办重大节点性活动和相关庆典等活动时开展合作;同时,浙江广电集团还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大屏小屏,持续提升杭州亚运会的社会关注度,营造全民盼亚运、迎亚运的强烈社会氛围;在技术和影音支持、人才和基地建设、品牌和市场开发等各个方面,双方还将深化探索合作方式,创造更多合作契合点、共赢新亮点。

杭州亚组委负责人表示,亚运会不仅是体育赛事,更是一座城市文明理念、公众参与、高科技成就、国际化形象的集中展示,相信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办成一届“中国风范、浙江特色、杭州韵味、共建共享”的亚运盛会作出新的贡献。

当前,杭州亚运会各项筹办工作正加速推进。据了解,继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发布之后,主题音乐征集将于今年启动,开闭幕式总导演团队也将正式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