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天堂微信> 正文
来品书香、学知识吧!为你送上免费VIP!杭州文创企业投入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02
来源: 创意天堂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攻坚期

杭州文创企业也扛起大旗

用心用情投入到这场战斗中

战“疫”不停,勇于担当!

喜马拉雅:赠送免费VIP会员

在此防控疫情的非常时期,为丰富广大市民、群众的居家生活质量,使大家能够利用宅家的时间享受音频、获取知识、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浙江喜马拉雅联合西湖区传媒中心发起“春节宅家,守望相助”爱心公益行动。旨在通过和喜马拉雅联名的形式,向广大用户免费赠送喜马拉雅15天VIP会员,陪伴人们在书香环绕中度过宅家时光,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抗击疫情。福利上线时间:2020 年2月1日—29日。在规定时间内,全民皆可免费领取15 天喜马拉雅VIP 会员福利,福利有效期自领取之日算起。

咪咕阅读:

免费上线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图书

为帮助公众及时准确地了解疫情防护科学知识内容,咪咕阅读平台紧急上线并免费传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手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手册》等电子书和有声读物。 

据悉,该批图书由一批经验丰富的传染病防治专家、病原生物与免疫专业研究学者编撰,以问答的形式对病毒的传播途径、临床表现、预防及诊疗等进行权威、通俗的阐释,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在解疑释惑、指导预防、稳定心理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后续,咪咕阅读还将陆续上线新一批疫情防治专题内容,持续为公众提供科学、系统、有效的防疫知识。

此外,咪咕阅读自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面向全国用户推出全站图书免费读服务,提供涵盖经典文学、热门小说、影视原著、漫画杂志等多种类型优质内容超60万册,方便读者足不出户,享受精神之旅。

二更:深入一线,展现真实武汉

二更推出“武汉影像日记”系列,对武汉进行全方位、全角度实拍,展现了武汉在疫情期间的真实面貌。

佰影科技:制作疫情宣传灯光秀

佰影科技用了一天一夜时间制作了疫情宣传灯光秀,在沿江的城市楼宇播放,用自己的专业为抵抗疫情出一份力。

wuhu动画:开展抗击疫情动漫画创作宣传

wuhu动画在省市动漫协会的支持下,开展了抗击疫情免费动漫画创作宣传。活动持续升温中,目前已征集创作多部漫画作品,用自己的力量抗击疫情。

让我们心连心

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美丽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