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创资讯> 正文
LOFT49创意城市先行区明年上半年投用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 每日商报

这几天,通益路上的LOFT49创意城市先行区楼体封顶了,这意味着主体结构正式完成了。

LOFT49创意城市先行区项目位于拱墅区通益路111号(原杭印路49号),项目东至通益路,南至二号路,西至泰普森地块,北至吉如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2万平方米,未来将有2栋高层办公和2栋类独栋组成,预计2021年上半年投用。

LOFT49建成后将以打造创意主题的活力园区为目标,构造产、商、文、展、汇五大功能组成的生态系统,在运河工业设计小镇中打造集创意总部集群、时尚街区、艺术展演等于一体的创意城市先行区。

其中,多元商业街区将有设计师潮牌聚集地、创意品牌旗舰店、创意工坊、创意市集、产品展示中心等多元商业形态,为买家和设计企业、设计师们提供双向服务。

LOFT49休闲广场有多个拍照打卡胜地,未来会有大屋顶文化的展览和演出、论坛沙龙等。这里以工业遗存保护性开发而成的多功能时尚SHOW场,承担产品发布、时尚走秀、展览演出、论坛讲座等业务,成为LOFT49、杭州乃至浙江的创意橱窗。

届时,全新的LOFT49将以工业遗存改造为核心,聚焦工业设计、文化创意和智慧经济三大产业,重塑LOFT49的创新力量,用一座全新的“创意城市先行区”,成为城市更新的杭州范本。

除了LOFT49,拱墅区公园式体验综合体中的“首开公园”项目启动招商,这里是拱墅智慧网谷先行示范区核心区域,紧邻网谷绿色亲水生态带,西侧为杭州北站货场、北侧为示范先行区生态公园、南侧为先行示范区酒店,东侧为小镇城市客厅。

建设总用地面积约13900平方米,项目由4幢建筑组成,总建筑面积25321.95平方米,预计于2020年6月完工。

首开公园在综合服务区中央广场计划打造为高端商场,一层广场引入咖啡、轻奢等品牌,形成休闲商务区域。这不仅是一个美食聚集地,未来还是个科技与艺术的体验区,建立无边界商业空间,共享式公园商务办公,致力于成为智慧网谷最具特色的公园式体验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