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项目对接> 正文
喜讯!之江文化产业带的重点产业项目——大丰杭州文创总部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 创意天堂

作为之江文化产业带的重点产业项目

大丰杭州文创总部

于近日正式举行奠基仪式

1月12日,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文创总部奠基仪式在杭州高新园区隆重举行。

大丰杭州文创总部,是之江文化产业带的重点产业项目,也是“文化浙江”建设的生动实践。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42亩,总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

大丰实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试点企业、浙江省首批创新型试点企业和浙江省诚信企业。 它以舞台、灯光、音响、智能、装饰、座椅、BT建设为总集成,拥有从设计、制作、安装、售后服务为一整体的实力。

作为大丰实业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大丰杭州文创总部,是迈向“钱塘江时代”的跨越式发展,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起点。 

未来,大丰将秉承“文化强国”发展理念,把杭州文创总部打造成“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来源:大丰,有部分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