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项目对接> 正文
杭州演艺·新湾剧场亮相钱塘新区
发布时间:2019-12-26
来源: 每日商报

每日商报讯(记者 汪株燚 通讯员 李继初)今后,生活在钱塘新区的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世界顶级的交响乐或歌舞剧表演。昨天,杭州演艺集团与钱塘新区新湾街道举行签约仪式,杭州演艺·新湾剧场正式亮相。

签约之后,新湾街道将新湾文化中心剧场交由杭州演艺集团托管运营,并且将其命名为“杭州演艺·新湾剧场”。通过这次合作,杭州演艺集团将依托杭州大剧院15年专业剧场运营管理经验,派驻专人对新湾剧场进行专业化运营管理,确保新湾剧场每年有不少于30场演出,其中不乏国际知名院团的精彩演出。

明年1月10日,剧场就将迎来新年的首场演出——捷克交响乐团电影配乐视听交响新年音乐会,听众将欣赏到《泰坦尼克号》、《狮子王》、《星球大战》、《乱世佳人》等好莱坞经典影片的主题曲。而且这场演出的票价仅为30元、50元和80元三档,非常经济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