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人才建设> 正文
省人才市场“国际人才路演中心”落户杭州湾智慧谷
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 萧山日报

萧山日报讯(记者 杨圆圆)近日,浙江省人才市场“国际人才路演中心”正式落户萧山杭州湾智慧谷。

国际人才路演中心是浙江省人才市场与浙江金蛋科技有限公司双方为发挥省属人才服务机构资源优势,整合中外人才合作资源,引入企业运作机制和效率优势,按照浙江高水平建设人才强省、着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省份的要求,开展的强强联合。

落地后,该路演中心将为国际高端人才提供全流程的一站式落地服务向导,开展相关人才路演、项目评审、投融对接、政策发布、赛事组织、专题培训、创业辅导、参观交流和主题沙龙等服务;重点对接乌克兰、以色列、英国等地区新材料、新能源、高端仪器设备、耐磨润滑综合解决方案、面向工业的高端智能装备、高端信息技术等6大领域的稀缺人才引进、科技项目孵化、高端技术转移工作。通过联合共建“国际人才路演中心”,为我省国际人才引进和先进智力成果转化,切实加大力度推进国际人才、项目、科技成果在浙江落地打下扎实的基础。

“不论是对萧山,还是对我们研究院来说,路演平台的落地,可以把国外资源充分利用起来,起到‘集装箱’的作用。”中乌航空航天研究院副院长邵肖梅说。

11日下午,最新一期项目路演评审会在国际人才路演中心举办,负责“可快速识别LVO(大血管闭塞)中风的检测、智能运动口罩、自动化三维捕捉平台——真实世界物体的视觉惊人的三维数字内容、使用高效的机器人技术创造高价值的城市空间”等4个项目的英国科技创新团队CEO与浙江大学评审专家组、中乌航空航天研究院项目组就项目落地可行性进行了商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