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人才建设> 正文
杭州新媒体产业文创人才专题培训班招生啦
发布时间:2019-12-07
来源: 创意天堂

注意啦~2019年杭州新媒体产业文创人才专题培训班开始招生!

你或许正在思索如何打造爆款资讯,或许正在为短视频内容的创作绞尽脑汁,你或许对这些新型媒体又爱又恨,又或许,你一直在找寻新媒体华丽外表下的真实皮囊。

2019年将接近尾声,但学习永不止步,我们即将开设新媒体产业文创人才专题培训班,给你提供一个文创领域垂直又专业的知识学习平台,希望你能藉此机会了解新媒体时代大文创产业发展变化与趋势,对如何做好企业媒体化如何打造爆款资讯以及如何做好短视频内容创作有更深入的了解,不断提高自己,更好地面对未来的挑战。

1、关于培训班

杭州新媒体产业文创人才专题培训班旨在打造面向全杭州文创产业从业者及待从业人群的产业知识学习服务平台、文创产业人才社群可持续服务平台,秉着广泛性、开放性、垂直性、公益性的原则,围绕新媒体行业,从人才构成、产业渠道,市场营销,融资结构,国际化路径,商业模式创新等板块打通整个垂直产业链的产业研学培训班,构建杭州文创产业自组织学习的城市社群。

2、招生简介

【培训时间】

2019年12月-2020年1月,共6天

【开班时间】

2019年12月21日

【招募人数】

50人

【培训对象】

来自新媒体行业上下游产业链

相关企业负责人或高管

【授课方式】

理论+实地参观交流

【课程目标】

帮助学员在新媒体时代建立拓宽内容与运营思路,树立影像创作基本意识掌握基础制作知识;全方位了解短视频的生产与运营;便于学员日后指导及参与生产工作。

3、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

杭州文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二更

执行单位:

杭州喜牛文化有限公司&二更学院

4、课程特色

魔力1:前沿趋势+实用干货

结合新媒体发展的政策、传播、商业格局设计趋势与管理、传播与运营、内容与生产、实地参观与交流四大板块。全方位一站式满足学员对于融媒体时代的传播内容学习。

魔力2:强大师资阵容

本次新媒体产业文创人才专题培训班将联合二更共同承办,二更是杭州文创引导基金子基金投资项目,整合其在新媒体领域齐备的师资力量,设计整套课程。师资主要来自三方面:邀请各相关领域的杰出代表、专家;来自头部媒体机构经营管理、运营专家;来自一线内容生产机构的内容负责人。力求结合最前沿的产业情况拓宽学员对新媒体行业的了解,同时给出易于掌握的制作和传播的教学建议,帮助学员快速掌握与应用相关知识。

新鲜出炉的课表如下


快快抓住2019年的尾巴

来一波实实在在的自我提升吧

听说,因为课程内容全面又实用

不少企业早早报名

准备面试入学啦

5、培训须知

关于费用

由杭州市文化创意资金全额补助

简单来说就是免费!免费!免费!

重要的事儿说三遍

6、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认证信息

点击课堂选择新媒体专题班并报名

将报名表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报名截止时间12月16日

面谈时间12月18日

名额有限,预报从速!

(申请人为最终参加课程人员)

7、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老师、徐老师


联系电话:13777384115、15988273027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1929号万和国际7幢11楼文创产业创新基地

电子邮箱:lilywork205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