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教育培训> 正文
杭州市会展业领军人才培训班近日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 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讯(记者 王莉莉)11月18日,由市发展会展业服务中心主办的杭州市会展业领军人才培训,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开班。来自市、区两级的会展业管理服务部门工作人员和各会展场馆、会议型酒店、组展服务企业、在杭高校、社团组织等工作人员,以及温州、义乌、余姚、海宁等地的会展领军人才70余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据了解,这是今年市发展会展业服务中心组织的第二期培训,主要围绕我市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中国会议市场发展之路及营销、会展知识产权保护、企业家人格修炼与领导力安排、会展相关政策等内容开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程。与第一期相比,本次培训更加突出宏观经济形势、会展产业与城市融合发展等内容。

“开展会展相关培训,是贯彻落实《杭州市会展业促进条例》的重要举措,更是进一步加强全市会展管理服务的重要抓手。”开班仪式上,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利用好学习机会,开阔眼界,开展交流,不断拓展杭州会展朋友圈,实现和建立有效的联络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