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和美中国 艺术生活——第22届西湖艺术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 杭州日报

11月14日晚,第二十二届(2019)西湖艺术博览会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15日-18日面向公众开放。

西湖艺术博览会自2000年起被列为西博会注册项目,2011年起中华文化促进会参与主办,升级为国家级艺术博览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1届。

 

 

本届艺博会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确定以“和美中国”为主题,延续“将艺术融入生活、让生活走进艺术”的办会宗旨,汇聚来自近百家国内知名艺术院校、专业艺术机构以及意大利、法国、奥地利、澳大利亚、新加坡等海外艺术机构推荐的数百名优秀艺术家作品共襄艺术盛会,让观众尽情感受“艺术之美、生活之味”,领悟“和美中国”的博大精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