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方寸之间 尽显精华 杭州市残疾人集邮邀请展运河畔开展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 杭州网

11月5日,为期两周的“庆祝建国70周年杭州市残疾人集邮邀请展”在杭州大运河博物馆开展。

据了解,本次邮展除了展出杭州市残疾人残疾协会会员参加中国2019武汉世界邮展的优秀邮集和被推荐第六届全国残疾人技能大赛作品展区的残疾人题材邮集外,还特邀孙传哲邮票艺术集邮文化研究会提供的新中国第一个专业邮票设计师孙传哲先生的邮票设计作品——《孙传哲邮票设计作品》邮集参展。

该邮集中有孙传哲先生设计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纪念》邮票、《开国大典》邮票、新中国第一套五星红旗邮票、第一套国徽邮票、第一套天安门邮票、第一套人民英雄纪念碑邮票和这些邮票的首日封、实寄封。还有孙先生设计这些邮票时,有关部门珍藏的这些邮票设计草图、未用图稿和未正式发行邮票印样等(复制品)。这些共和国成立之初设计师用方寸邮票记录的历史,是我们伟大祖国屹立在世界东方的历史见证。

此外,本次邮展还特别邀请了上海、湖北、安徽和浙江宁波、舟山、绍兴等市的中国残疾人集邮联谊会的残疾人集邮会员和爱心会员编制的其他优秀邮集参展。

残疾人集邮者们精心创作的邮集,不仅宣传了残疾人事业、宣传了科学文化知识,更是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社会主义祖国、将杭州残疾人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美好祝福,浓缩方寸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