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焦点图> 正文
2019ADM开展 见证设计驱动下的万象更新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 杭州网

五花八门的艺术装置、脑洞大开的设计新作、沉浸式体验空间……10月31日,以“万象更新”为主题的2019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2019ADM)在杭锅老厂房开展。

2019年是ADM展成长的第七年。今年的ADM展将继续以设计为驱动,关注产业和当下社会现象与其联结及碰撞,同时将以更国际化、更开放的姿态拥抱设计带来的万象更新,呈现一场视觉感官盛宴。

2019ADM将一改过往展会策展模式,全新升级为六大板块:天工、造物、山门、水法、他石、星辰。现场将融合气味、音乐、声光电体验游戏等,塑造全新、独特的多样场景,全方位轰炸你的观感体验!

众多的参展品牌,把所有美好生活都带到现场。这里既有视觉顶级设计大师Gmunk的亚洲个人首展,也有聚焦于中国特色创意设计产品的国潮展(吴晓波频道*人民文创);也有乐高大王国、懒人便利店、亚洲吃面公司等创新潮玩互动品牌;还有多达四个超五米的艺术装置等超大胆的艺术人文内容。在艺术装置、潮玩互动、戏剧表演的融合下,打造沉浸体验空间,让观众感受铺天盖地的艺术氛围体验。

两万平方米的老厂房融合了展览展示、论坛演讲、活动体验、沙龙分享等形式,最大化ADM展的现场感染力及消费场景模式的升级,让不同社群都能获得独特的感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