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法国原版引进!10000只气球打造出一个童话王国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 杭州日报

11月3日的杭州剧院,将会呈现一个由10000只气球打造的童话世界!法国原版气球创意秀《气球大师与小国王历险记》将在这里上演。

这是一部原版引进的法国大型气球互动童话剧,用非凡的气球世界与精彩的歌曲弹唱,演绎一个英雄救美的童话故事。很久以前,小国王和公主快乐地生活在由10000个气球打造的城堡里,城堡里有气球树,可以结出好多好多气球。一个黑暗骑士也想要气球,他绑架了公主来要挟小国王交出气球树的种子……

巨龙、狮子、大象、犀鸟,还有花卉、灌木、巨大拱门和冰淇淋……舞台上的奇幻场景,均由气球编织而成。

气球大师tontonballon是一位来自法国的艺术家,15年来,他一直从事儿童剧创作和气球造型艺术设计,以丰富的想象构建出一个梦想中的气球王国,其作品深受世界各地观众的喜爱。

各位爸爸妈妈想带着孩子一起畅游这个气球世界吗?关注“杭州剧院”官方微信或拨打热线:85177801均可购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