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2019杭州文博会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2019-08-28
来源: 浙江日报

9月19日至9月23日,第十三届2019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将在滨江区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会场共设置国际及文博主题展区、国际及港澳台展区、创意生活展区、“一带一路”匠心视界展区、设计创新展区、创意新农展区、两岸文创生活馆、创意市集等八大展区,展示面积约7万平方米。

文博会共邀请了2000余家文创机构、企业参展,其中包括53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境外文创机构、企业。同时,今年的“国家主题日”活动,将邀请意大利作为主宾国,组织开展一系列意大利文化展示交流活动。

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文博会设立了约400平方米的“辉煌70年,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工艺精品展”,邀请30余位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携70余件精品参展。